第392天。想你。

太过思念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有的时候上班一个人坐地铁
会回想之前在泰国的点点滴滴
想着想着
眼泪就掉下来了

难过相处的时间太短
愧疚你这么辛苦的安排我还要闹脾气
想念抱着你睡觉时感受到的温度

上海最近时常下雨
下班的时候一个人打着低头伞走在路上
就特别抬头就能见到你
我墨来接我下班啦
可是抬头只看见行色匆匆的路人
于是我又低下了头
因为鼻子好像有点酸酸的

我跟你说
最近觉得好难受
老是一个人哭
想你又见不到你
真的过得好辛苦好艰难

你说
“看着你这样我真的好心疼”

我跟你说
以前一个人的时候没有这么脆弱的
情绪汹涌特别难过的时候
脑海会闪过还不如一个人的念头

你说
“如果这段感情让你这么累的话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自己撑不下去了
你告诉我
我们或许可以试着分开一段时间
但如果你还爱着我的话
一天你都受不了的”

我跟你说
想着未来真的觉得好渺茫
你要为我放弃一切
来到我身边从零开始
却很可能因为性别因为事业
没办法过我父母那关

你说
“如果性别真的是拦在我们中间巨大的坎
如果你有喜欢的男生
你跟我说
我愿意做你的备胎”

一个人
究竟爱到什么程度
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会努力撑下去
我不想我的生命中少了你
我想把我获得的全部都给你
因为你
我愿意克服心里所有的痛苦与委屈

就像你说的
“你不说难 我不怕难”

评论(1)
热度(1)

© 没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