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6天。想你。

最初的时候
每天写点文字
确实是有感而发
感觉每天都有好多东西想写
想表达今天相爱的心情
想记录这些甜蜜的日子

后来
每天的记录仿佛变成了一种任务
我必须要睡前写两句
你必须要点赞评论
灵感慢慢枯竭
表达的欲望也变得不强烈了

生活
仿佛和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比
琐碎了些

于是我决定停笔
我跟你约好
写满一周年就不再每天都写了
有感而发有东西想记录的时候再写一写

可我渐渐发现
我在失去记录的习惯
我慢慢的不再去回忆
我们过了怎样的一天
我们之间有过哪些搞笑的对话
我们会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事情

我更会心血来潮地记录一些不开心的事
好像一个情绪激动时候发泄的出口
于是
琐碎的生活
只记录下了愤怒与伤心

但我们的生活其实不是这样的

我们很少争吵
大多数时间我们非常甜蜜
我们越来越懂对方
从生活到思想越来越契合
身边的朋友听说我们的对话或者事迹
都觉得我们甜到齁

现在心情平静的时候回忆起来
觉得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有时甜蜜
有时欢乐
有时犯蠢
有时脑洞
有时戏精
有时感动
每分每秒都是那么珍贵
这才是我们本来记录该有的样子

好像每次情绪不稳定都是快来姨妈的时候
这次在姨妈迟了一个多礼拜我差点以为怀了小墨风千盼万盼终于来了的时候
我深刻的思考了一下问题

狗粮
还是每天都要撒的


评论(1)
热度(3)

© 没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