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3天。想你。

Despacito
盖劳 lets be 拉度 拐叫 呆思吧sei到
呆啊 盖带 迪伽 高撒撒咯一到
巴拉 盖带 故儿带 sei闹 萨斯 共蜜高
Despacito
盖劳 带思怒 大l呆 白扫 despacito
飞l猫 辣撕白 来带s 在度 辣掰林到
YESIR林度 怪l宝 多木 马怒s 歌林到
苏北 苏北

盖劳 分外 拉独白 咯改咯 森度狸~猫
盖来森你啊 萨米猫嘎
吐司录 咖喱 发我里倒(发窝里到 发我力道 baby)
if you 没扫离巴撒 杜松 耐塞 百里老
啊思达 proVo嘎L倒 siki 道
you can 未来strop 白地道


This is how we do it down in puerto rico
I just wanna hear you screaming ay bendito 啊润地道
I can move foreverm se quede contigo(咕噜塞康 迪高)
Bailalo
Pasito a pasito suave suavecito
闹吧猫 白干道,破黑头 破黑头
盖来森你啊 萨米猫嘎
吐司录 咖喱 发我里倒(发窝里到 发我力道 baby
Pasito a pasito suave suavecito
闹吧猫 白干道,破黑头 破黑头
啊思达 proVo 嘎L倒 siki 道
you can 未来stroppp 白地道

Despacito~~~


大晚上像个神经病一样给我墨唱歌

评论(3)
热度(4)

© 没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