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3天。想你。

几天跟打地道战一样
怕被你看到画板不敢视频
每天东躲西藏

前一天晚上
突然被你连环夺命催画
差点说漏嘴

虽然时间紧每天争分夺秒
好累

但是看到你惊喜感动湿润的眼睛
值得

七夕快乐
爱你没道理❤️

根妹的抬头纹:

《妻惜快乐》

今日是七夕
谐音为妻惜
我家有娇妻
墨鱼最珍惜

月上柳梢头
人约晚饭后
视频诉相思
惊喜在后头

我风画艺高
信笔便挥毫
新霉新封面
三日闭门造

骗我在加班
骗我开会忙
骗我传文件
骗我去玩苹果店

原是一片情
随画入我心
感动虽无言
热泪亦涕零

谢谢老婆用心创作的礼物
七夕快乐!❤️❤️❤️
爱你不变!😘😘😘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