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8天。想你。

每当我压力大烦躁的时候
你都说耐心的安抚我
静静的等我平静下来

感觉昨晚累的又秒睡了
果然睡一觉心情好多了
呱~

根妹的抬头纹:

《等你》

看了一会儿美剧
看看时间
你应该还在车上
乖乖等你

刷了一会儿微博
看看时间
你应该快要到达
乖乖等你

屁颠屁颠跑去洗澡
看看微信
你说你到家了
乖乖等你

尬聊了一会儿
看看回复速度
你不是在看综艺
就是在跟爸妈聊天
乖乖等你

好不容易熬到十点多
忍不住撒娇+表情包轰炸
你说先去洗漱
乖乖等你

等你的过程带着忐忑
怕被你批评
因为我一晚上没干点啥
唯一一件正经事
就是想你

但是开了视频
你一脸的不开心
却另有原因
我听完安慰了你
但连我自己都觉得作用不大

某些方面
尤其是关于父母的方面
好像我总是帮不上忙
嘴笨的我不敢冒险
万一说得不好惹你更生气呢?

后来我也想通了
你只是烦躁
需要时间消化吧
不能帮你解决
那就做我最擅长的事
乖乖等你想开
静静陪你入睡

遇见你之前
我最怕等待
等待是多么枯燥、冗长
遇见你以后
我不再怕等待
等待也满怀憧憬、渴望

但愿我的等待
能给你重整心情的空间
Because,
you're worth waiting for.

评论(1)
热度(4)

© 没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