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1天。想你。

心大
是你在那样的成长环境中的自我保护

保守愚昧落后
那样环境中的人们是闭着眼睛的
他们拒绝接受新鲜的思想
他们守着从前安稳熟悉的生活
他们关心的只是家长里短的琐事
他们害怕变化
平凡是他们最大的安全感

但是你不一样
你有一双眺望世界的眼睛
你喜欢新奇的东西
你关注着瞬息万变的世界

我们能够相识相知
是因为我看到了你的眼睛
我看到了你在那个环境里的与众不同
也看到了你在那个环境里的格格不入

从小到大你试过反抗
但是一个人的力量太微弱了
这种不甘心又无助的感觉
养成了你心急时的戾气
你想要去接触整个世界
却又被泥潭紧紧拽着

所以你渐渐学会了心大
不把旁人愚昧无知的言论放在心上
不因介意而影响自己的心情

但是久而久之
你也不可避免的沾上了淤泥
无意识的
你也偶尔会以八卦他人的私生活为乐
偶尔会不惮以恶意揣测他人
偶尔会因为不乐观的第一反应而让人扫兴

但是你是无心的
你会因为我指出这些问题而自责
这样的你让我心疼
但我依然会温柔而理智的告诉你
指出你不经意犯的错误

因为我希望能改变你
我希望因为遇见我认识我爱上我
而让你的内心变得有些不一样

不再是自欺欺人的心大
不再是愤怒却无力的戾气
而且拥有温和坚定而强大的力量

我希望你可以沉着冷静的去处理事情
我希望你对他人的生活有着尊重和善意
我希望我可以让你发自内心的乐观阳光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你拽出泥潭
和你一起去看世界

评论(4)
热度(4)

© 没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