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2天。想你。

很久以前听过一句话
要把所有坏情绪在家门口都调整好再进门

之前觉得好有道理啊
自己也一直学着这样做
因为我不想把自己的坏情绪带给家人

但是越来越觉得
生活哪有这么简单

面带笑容的回家
身心却是疲惫的
所以没有了好心情去应对你对我身材的挑剔
所以没有了耐心去哄又哭了的你
所以没有了一起出游的期待

因为累的时候
对什么都没有兴趣和耐心
只想简单再简单

突然好像能理解了
为什么有那么多因为工作而分开的家庭
有很多事情
可能就在当时的一念之间吧

我下次尽量克制

根妹的抬头纹:

《你》

精神饱满的你
很可爱
想呼呼的你
也很可爱

但是被工作繁忙折磨的你
变得没有那么可爱
因为我说了不该说的话而冷战的你
甚至把我急哭

哭本来是我内心不安的盔甲
是我祈求原谅的捷径
可是最近好像不管用了
你也许会不屑
进而反感

但我真的害怕
害怕每一次面对天花板
每一次听你遥远冷淡的声音
你是我的全世界
而当你远离我的时候
我感觉就像被全世界抛弃

不想让平日的温存
毁于一场小小的冷战
不想让周年纪念游
笼罩着不愉快的阴影
我想抓紧你的手
希望你也能坚定地回握

评论(1)
热度(4)

© 没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