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5天。想你。

愧疚
是让我打乱自己的节奏
争取更多时间和你聊天的原因

忙碌
是让我被琐事围住
一遇矛盾失去了耐心的原因

社会对我们比普通人更严格
所以我对自己也更严格
无论是工作健身还是练口语
我希望自己更优秀

你带我走上了这条路
所以我对你也会更严格
说话做事有分寸感情和睦甚至事业有成
我希望我永远都不会觉得后悔

一个人对事情的容忍度
其实就像一个玻璃罐
每遇到一次矛盾
就把它往玻璃罐里装
什么时候装满了
就是没法再继续的时候了

我们手里的玻璃罐
比普通人小
所以我们更艰难

何况我们还是异地
连把这团矛盾挡在罐子外的能力都没有
别人一个拥抱都能解决的事
我们不能

但即使再辛苦再害怕
生活还是要继续
因为撑一撑
在一起的日子又多了一天

不知不觉
就11个月了

评论(3)
热度(3)

© 没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