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9天。想你。

昨天晚上开车出门找数据线的路上
突然有点恍惚

现在真的是我吗
这是我会做的事吗
会这么想念一个人
一晚不见都思之如狂
会大半夜出门不怕麻烦只为十分钟的视频
没有了从前的冷静
没有了从前的不在乎
没有了从前置身事外的利益分析

只要一想到你失落又故作懂事的样子就受不了
我不想让你失望

以前我是相信为爱奋不顾身的
现在我是真的体会到了吧
想来也是不可思议



根妹的抬头纹:

第528天。想你。

昨天是11.10
老霉发新专的好日子
今天是11.11
一年一度的光棍(划掉)购物节
但是你跟我什么也没买
好像拥有彼此
就什么都不缺了

因为一时粗心
你忘记把数据线带回家
当你哭唧唧地告诉我这个噩耗时
手机电量只剩9%
我安慰你说没有关系
但其实会因为不能和你视频
感到有些难过
你的心情也和我一样

我以为那么晚了
街上店铺都关了门
就哄你去睡觉
明天再去买
可是过了一会儿
你给我发了两个字:“等我”
听说你这么晚还开车出去找数据线
突然就鼻子一酸

我们真是最腻歪的一对
一刻不见就无法停止思念
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所以以后一定一定不要分开
就像Taylor说的:
And I will hold on to you.
You and me Forevermore…

评论(1)
热度(7)

© 没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