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3天。想你。

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写老福特了

也许是因为忙碌
上班健身
晚上能视频的时间不多

也许是生活归于平淡
日常琐碎
总觉得没什么可纪念的

这几日
你来上海看我
朝夕相处的时光让我觉得弥足珍贵
以至于让我总觉得应该记录点什么
可是提笔间却又发现
这不就是我所说的
忙碌日常而又琐碎的日子吗

第一天 周五

说好的下班去接你
结果临时说晚上要公司年终聚餐
无奈只能提前下班去接机
然后带着你一起前往聚餐点
把你安排在楼下的饭店
一会儿上楼出席聚餐
一会儿下楼陪你吃饭
一整晚都在奔走中度过
…像极了一个劈腿的渣男…😂
而你非但没有生气
反而在楼下挑了一瓶Dior香水送给我
说是作为圣诞礼物
真是让我又内疚又感动

第二天 周六
我的生日

零点我们和小污三岁视频
直播拆生日礼物
白天我们一起去上海电影博物馆
参观回忆我们相似的童年
晚上我们去花隐吃日料
还有你偷偷准备的生日蛋糕

订座点菜准备蛋糕
我喜欢你有条不紊默默安排的样子
也喜欢你偷偷准备惊喜的样子
这样的你特别有魅力
这样的你也让我觉得自己特别幸福

第三天 周日

我们决定在家宅一天
好好睡个懒觉
再手牵手一起出门去买菜
虽然我总说你站着说话不腰疼
不懂烧菜又老是指指点点
但只要是你想吃的
我都想尽心尽力的为你作羹汤

第四天 周一

你早起送我去上班
中午给我一起吃饭
晚上再接我下班
寒冷的冬天
也因为有人来接我回家
而变得不那么难熬了

晚上我们还一起过了圣诞
吃520牛排套餐
送我娇兰口红520色
一起穿老霉同款狐狸拖鞋拍照
我问你怎么有这么多礼物
你说
“什么都想买给你,永远都不嫌多”

抱歉因为感冒
晚上窝在你怀里看【真爱至上】看睡着了
幸好
第五天 周二
我们把它补看完了

每年圣诞我都会看真爱至上
以前是充满希望
看着电影里的他们
满心盼望着自己也能遇到那个人
现在我遇到了
第一次发现
我可以对电影里那些奋不顾身
那些可遇不可求的幸福
感同身受

就是这样忙碌日常而又琐碎的日子
让我觉得如此的美好
它们值得被记录
它们值得被分享

现在我已送到了你
现在我已回到了家

愿你一切安好
愿你可以早日再次来到我的身边

评论(1)
热度(4)

© 没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