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7天。想你。

我觉得这是一件小事
没必要加重我们彼此的不安全感

我感受到了你对我的关心
我很感动
所以我愿意跟你说这件事情

但是任何关心都是有分寸的

没有把握分寸的关心
会让我觉得你只是在让我认同你的观点
会让我觉得你在加深我对这件事情的恐慌
会让我觉得你的关心只是想让我知道你在关心

我能感觉到
或许是因为最近的忙碌
或许是因为最近聊的一些话题
让你可能有了一些危机感
有些慌了

所以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也希望你不要太内疚

虽然最近联系变得少了一丢丢
贪心的我们可能不太适应
但是你要相信我依然关心你在乎你
愿意跟你分享一切
愿意听你分享一切

也许生活会让我有些疲惫
但我希望跟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轻松的愉悦的甜蜜的

评论(1)
热度(2)

© 没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