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发老福特了

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说清楚


你在老福特发的东西从第一天我就看到了

你不用拐弯抹角的各种暗示我

我能理解你有个过渡期

你把这里当情感的出口也好

当日记也好

都可以

你想让我看

我有空的话会看

但是我不会回复

不会有任何交流


分手以后我其实想到了很多方面

微信我答应你不会拉黑

但是朋友圈要不要屏蔽

微博要不要取关

点餐软件要不要改密码

游戏要不要取消关系


我本来觉得没必要

没必要做这么绝

我想到你会忍不住看

但我最多只能接受默默关心

请不要让我知道

我们已经不是恋人的关系

我知道你每天看我吃了什么几点在玩游戏

还写出来让我看到

我觉得毛骨悚然


请把你做的事换个性别

你想想如果我的前男友这么做

你什么感觉

一样的


农药我已经卸载了

这只是这两天麻痹自己的工具

终归不是长久之计

你也不用伤心看不到我屏蔽了你

反正我也不会再玩了


你也不用发仅我可见的朋友圈

没必要

这段时间我已经把你的朋友圈屏蔽

等我们都度过了最难熬的事情

我再打开


别怪我太狠心

既然分手了就要分干净

不然拉拉扯扯

只会让彼此的痛苦延长而且失去意义


我知道你对我的好

我也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

我只会放下你对我的好

所以

别再毁坏你在我心中的好了



评论(1)
热度(1)

© 没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