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2天。想你。

感觉好像为你做了很多
但你总不记得什么
总不觉得足够

真的为你做了很多吗
仔细想想
好像也并没有什么

可能一直以来对感情的期待
都是希望对方能给我惊喜
让我有被爱的感觉
所以这份期待就转移到了你身上
忽略了你的想法

可能我还没有勇于表达的习惯
可能我还没有认真花心思的想着哄你
可能我还不能让你有满足感
可能我给你准备的惊喜都还没来得及呈现
可能我压根就不知道你想要的惊喜是什么
也可能我还没有像你爱我那样爱你

努力去尽早转变一个直女的思想吧
努力去体会你的感受吧
努力去当一个合格的女朋友吧
努力去更爱你吧

评论(1)
热度(4)

© 没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