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7天。想你。

我们在一起整整一周年了

在一起以来
甜蜜不少
眼泪也不少
凭着对彼此最真诚的爱
我们牵着手
亦步亦趋
竟不知不觉走过了一年

为了庆祝我们的一周年
你给我筹划了期待依旧的泰国游
从行程到住宿到美食到玩乐
你费尽心思
只想要我玩的开心

为了准备送给我的周年礼物
你用心挑选了有关于我们的365张照片
定制了一副我最喜欢的拼图
如此特殊
如此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真是让我万分惊喜

为了照顾我力气小
你总是尽可能的把东西往自己包里放
不让我提箱
不让我提重物
把我当宝贝一样宠着

上次你突发奇想说要去泰国纹身
我主动答应要设计一个属于我们俩的logo
虽然中间有时灵感枯竭
但前前后后
也有设计了几十版不同风格
最后选定了对我们都有特殊意义的鹿

鹿
是一种充满灵性身姿矫健活泼可爱的动物
将鹿的线条简化
将我们相同的姓名简写MH溶于其中
鹿身为h 鹿角为m
使其以流畅的线条兼顾单纯与性感的同时
又不失独一无二的意义

我是一个很怕痛的人
从没敢纹身
但作为送给墨的周年礼物
今天
我们一起将它纹在了身上

这是我们的一个仪式
虽然只是纹在身上
但是今天
我们真真正正的将这段感情
刻在了心上
It's gonna live forever.

Happy Anniversary.
I Love You.❤️

评论(2)
热度(7)

© 没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